客戶參考
專案廚房設備案例完工實景照片<1>
HACCP中央廚房完工實景照片<2>
專案廚房設備案例完工實景照片<3>
專案廚房設備案例完工實景照片<4>
專案廚房設備案例完工實景照片<5>
專案廚房設備案例完工實景照片<6>
專案廚房設備案例完工實景照片<7>
專案廚房設備案例完工實景照片<8>
專案廚房設備案例完工實景照片<9>
專案廚房設備案例完工實景照片<10>
專案廚房設備案例完工實景照片<11>
HACCP中央廚房完工實景照片<12>
專案廚房設備案例完工實景照片<13>
專案廚房設備案例完工實景照片<14>
專案廚房設備案例完工實景照片<15>
專案廚房設備案例完工實景照片<16>
餐飲廚房設備設計圖
廚房設備施工大樣圖
廚房設備施工詳圖
衛生安全管理資料
油脂截留器相關法規
HACCP系統
餐飲業者衛生規範
衛生管理標準
廚房規劃設計參考
HACCP系統
HACCP系統
Home / 衛生安全管理資料 / HACCP系統
 
什麼是HACCP?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HACCP系統是一種確保生產安全食品的預防系統,被業界各國普遍認定是目前最佳的食品安全控制方法。
緣起
HACCP系統是1960年代美國發展阿波羅太空計劃時,由美國PILLSBURY公司H. Bauman博士等,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及美國陸軍NATICK研究所共同開,主要用於提供太空人之食物,保證不會造成食品病源菌污染,以確保食品安全之食品製造管理方法。
定義
HACCP是對可能發生在食品加工過程中的危害進行評估,進而採取控制的一種預防性食品安全控制系統。
HA(危害分析):針對食品從原料、驗收、準備、加工、製造、包裝等生產過程的各各環節中,找出可能發生的各種危害因素,進行評估、分析。
CCP(重要管制點):指經危害分析後,針對可能發生危害的任何一個點、步驟或程序,建立完善的監控標準及訂定有效的措施,透過有效的控制措施後,可以預防、去除或降低食品安全危害至消費者可接受的最低程度。
基本觀念
HACCP的最基本觀念是〝預防重於檢查〞,強調事前監控預防,勝於事後的檢驗,是為了降低食品安全危害而設計的系統。
   
 
| 1 |
 
 
 
 
 
齊發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65號13樓之3     電話:(02)2982-3711     傳真:(02)2982-3771
E-mail:chiefer888@gmail.com
齊發工程 Copyright ©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蘋果網頁設計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