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業務簡介
 

齊發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八年,長期以來秉持著"專業、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提供餐飲業界客戶優質的餐飲廚房設備,主要業務分為三個部份:

go to blog

(一)專案廚房設備工程:
本公司提供全套餐飲廚房設備工程、專業的規劃設計,已規劃設計並承造的專案廚房設備工程案超過250家,工程實績包括:飯店、中餐廳、西餐廳、點心房、麵包房、日本料理餐廳、義式料理餐廳、港式餐廳、咖啡廳、鐵板燒餐廳、自助式餐廳、大型中央廚房、員工餐廳、美食街、渡假會館、俱樂部、高爾夫球場、便當店、牛肉麵店、小吃店‧‧‧等等,在餐飲規劃、廚房設計、製造施工、維修保養方面,累積了豐富的經驗,並且不斷研究、創新、改進技術與品質,建立設備製作標準規範及標準施工模式,在齊發團隊的精心規劃設計及嚴謹的施工品質要求下,近幾年來所完成的廚房設備工程已獲得多數客戶的滿意與肯定。
(請參觀本公司廚房實績

(二)國內工廠自製不銹鋼製品:
客製化不銹鋼訂製品,例如:中式爐灶、湯爐、蒸爐、日式爐、鼓風大炒爐、西餐爐、煎板爐、迴轉鍋、油炸機、冰箱、工作台、水槽、餐具消毒櫃、保溫配菜台、排油煙罩、風管、風車、油煙水洗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水溝、油脂截留槽‧‧‧等等,本公司提供設備製作材質說明、單項圖、施工圖,製作經驗豐富、施工嚴謹、品質一流。

(三)餐飲廚房設備單機銷售:
本公司代理、經銷世界各國知名餐飲廚房設備,例如:西餐爐、油炸機、多功能蒸烤箱、製冰機、洗碗機、冷凍冷藏設備、對流烤箱、多功能調理機‧‧‧等餐飲廚房調理機具設備。

(四)設備維修保養:
所有銷售的設備均提供一年的免費保固服務及迅速妥善的維修服務,同時也提供冷凍餐飲廚房設備定期保養服務。(此定期保養費用,依個案另行議價)

如果您要找一家"設計施工經驗豐富,設備品質優良,維修技術專業,價格合理"的餐飲廚房設備專業廠商,齊發公司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歡迎來電洽詢,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因為有經驗,品質有保證,因為我們用心,所以更好‧‧‧

 
 
 
 
 
 
齊發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65號13樓之3 電話:(02)2982-3711 傳真:(02)2982-3771
E-mail:chiefer888@gmail.com
齊發工程 餐飲設備 Copyright ©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蘋果網頁設計 Network.
瀏覽人數:

推薦餐飲設備產品

餐飲設備行推薦最新消息

熱門餐飲設備系列商品

瀏覽人數 : 32031
餐飲設備行SGS認證99%去油率,廚房設備免耗材、除粉塵,壽命無限,大型餐飲業愛用,多家知名連鎖店指名合作,整體店鋪規劃、廚房設備二手估價歡迎來電洽詢,餐飲管理設備、POS系統,多功能設計,各項資訊透明呈現,操作簡單好上手!提供全台廚房餐飲設備買賣、規劃設計、訂貨維修服務,助您輕鬆開店,創造雙贏!包括煎台、早餐吧台、中央廚房、早餐店、無塵室設備、中日式快餐等全套不鏽鋼餐飲設備。 餐飲設備 廚房設備諮詢顧問服務 一所設備完善而高效能的餐廳廚房並非偶然造成的 ,良好的廚房規劃必定是經過具有專業知識的廚房設備工程師與客戶仔細磋商研究出來的。

餐飲設備展